用家口碑 Testimonial

PhotoGrid_1366120272485

Ian – 開始使用年齡:3個月

我們經常會陪他看書,亦會教他揭書的動作。

使用教材:

  • 資優兒童教育計劃

自Ian 三個月大時我們開始給每天聽Phonics Kingdom,除了Phonics 的書外,亦加入了其他有趣的教材培養他看書的習慣。我們經常會陪他看書,亦會教他揭書的動作。

由起初他以為書是玩具隨便亂掉,到現在會把書一頁頁的揭開,還會主動拿書出來看,我們都感到很鼓舞啊。

除了看書和聽Phonics,也會給小兒聽古典音樂和世界各地的兒歌,少看電視是重點!家中的電視除了看新聞都很少開。

Ian 現在一歲半了,已經有好好的看書層慣,每天都會自己跑去書櫃拿書看,而且也懂得很多英文單字呢。(第一個學懂的是Apple,會指著Phonics中的蘋果說Apple呢~)

繼續努力培養孩子好習慣^^

晴晴 – 開始使用年齡:2個月

晴晴兩個月大就開始玩閃卡同睇圖書…最重要係好鍾意睇字架,佢真係好鍾意睇書呀!

使用教材:

  • 資優兒童教育計劃

晴晴真係好專心架,可以連續睇半個鐘都無問題。點解?因為係早期教育囉!晴晴兩個月大就開始玩閃卡同睇圖書,所以現在只有六個月就已經想揭書睇GC Phonics Kingdom,最重要係好鍾意睇字架,佢真係好鍾意睇書呀!

而晴晴到七個月既時候!哥哥讀三字經比佢聽,晴晴好定咁會由頭到尾都望實本書。要小朋友可以咁有耐性,真係要由出世就開始教!

Othni – 開始使用年齡:4個月

多謝GC提供了這麼多好的教材,而且亦會詳細的教導我們使用方法,令到BB學習可以事半功倍…

使用教材:

  • GC Phonics Kingdom
  • GC Reader

最初買了Phonics給BB,因為想打好英文的底子,對發音會有很大的幫助。之後當聽到朋友讚BB英文有尾音及準確時,才發現到聽Phonics真的有用。

之後再買了GC Reader,BB十分喜歡看,不停要我去轉碟或者重播。但原來效果十分理想。

例如有一晚,BB見檯面有點混亂,他會用書中的對白叫我清潔好。但當時BB講說話並非中分流暢,而有時都會說BB話。但他竟可活用書中對白,的確十分驚喜!

很多家長不明白早期教育對BB的重要性,不明白為何浪費時間和金錢去買和用教材。但每次見到BB的成績,心中的確感到喜悅。撫心自問並非想小朋友會比其他人「叻」,只想他會喜歡學習和看書,而且不會好似上一代人般抗拒英文。

多謝GC提供了這麼多好的教材,而且亦會詳細的教導我們使用方法,令到BB學習可以事半功倍。如果沒有這些教導,就算教材怎好也沒有用了!

Yan Yuet – 開始使用年齡:15個月

培養她喜歡閱讀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使用教材:

  • GC Phonics Kingdom
  • GC Reader

我的囡囡現在剛18個月大,約兩個多月前,在網上看到GC的教材簡介及故事短片,就開給我的囡囡看,她對phonics非常有興趣,後來每次當我開電腦時無論是否上網,她都說「抱抱」、「睇」,所以最後到都決定買下了這幾套教材.

回到家中急不及待的開了Reader的DVD及書給她看,怎知看到故事的一半她就行開。起初以為故事太長,所以她對故事的後半部份沒有興趣,後來才發現原來網上的故事短片只是得一半,所以看到故事的一半時她以為故事完了。

買了教材,當然是想好好的利用,每天都會同她看教材,每次開電腦看DVD時她都會說「睇書」,因為每次開DVD時都是與書本一同看,因為培養她喜歡閱讀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每天閱讀及聆聽故事己成了她的習慣,她對phonics 特別有興趣,有一次比本書她自己看,突然風扇把書吹到不同的頁,她自己把書中大部份的字母讀出,並書中的圖畫都能讀出,每次電梯到地下時,她都會說「G. G. G.」,坐的士時也會把車牌讀出,媽媽聽到後當然十分興奮。

有一些朋友聽到我如何教囡囡時,都會說她真是辛苦,這年紀小就要學這麼多東西。我會說,她真是開心,這年紀小就可以快樂地學習。多與小並不重要因為則使父母沒有教,她每一天都是在學習中成長。

而教材只是一個媒介,最重要的都是父母花在兒女身上時間有多少,及如何與子女建立關係。我都是初為人母,我都是與我的囡囡一同在學習中成長。

穎思 – 開始使用年齡:6個月

幸好從朋友口中得知GC所出版的書籍是有助小孩子的學習,這令我很開心及亦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使用教材:

  • GC Phonics Kingdom
  • 大科學套裝

我家中的小天使,不經不覺已經將近十九個月大,她的名字叫穎思。這個名字代表我與丈夫期望小女兒是聰穎及有思想的人,而我與丈夫是基督徒,我們知道他的聰明來自我們所相信的上帝,正如聖經所講「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這人便為有福。」

這在十九個月裏面,要教養穎思並非一件易事,因為自己是首次做媽媽,有時都未知如何有效地培養她?幸好從朋友口中得知GC所出版的書籍是有助小孩子的學習,這令我很開心及亦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我與思思現在會看「大科學」的書本,最令我開心,他對這套書有不同的反應,例如當我與她閱讀「腳、腳、腳」這本書時,她就會用腳踏這本書的每一頁,似乎她要與書中有關腳的圖片作比較或者她想做書本內其中一隻腳。有時,與她看看有關動物的書本(如海豹、河馬……),她會開心地摸摸書中的動物(特別是與實物大小一樣的圖片),這些反應,已令我這位媽媽開心不得了,最低限度我的教導都沒有浪費,她都有學習。

確實,在教育小朋友上,我很承認需要持續愛心及忍耐的心,特別自己繁忙的工作上,仍然要照顧及教養這位小天使,真係都幾辛苦,因此,我與丈夫除了各施各法地去教育女兒外,更是時刻為她禱告,祈求上帝,這樣,我們深信她的成長會更全面及更健康。

傳媒報導

       
       

網友分享

分享了小朋友使用Phonics Kingdom的情況

網友mashukching

我最近終於買左Phonics Kingdom,因為個囡呢排成日學人講野,佢好快學識左講A-Z喇,仲認得 D 字母,指返出黎讀比我聽wor

Baby Kingdom家長 – CAP

小B的最愛, 除了爸爸媽媽外, 竟然係呢套PHONICS 書﹗

佢由細已經聽CD, 跟住睇呢套書, 估唔到未夠一歲就有D D成果﹗唔係識26個字母, 而係對書有興趣, 都算好成功啦﹗工人姐姐成日都話呢個係hard-working baby﹗

小B現在一日起碼4次會去拿呢套書睇﹗而每次工人姐姐播呢隻CD, 小B都會自己走去拿﹗好感動呀﹗有時一起身就睇, 有次仲因為睇緊書, 爸爸媽媽出街都無理我地﹗

連結

網友 – Pinky

我有用過,如果你跟住佢嘅guidelines恆切地日日俾BB聽同睇係得o架。我從女兒歲幾時開始,日日放工都同佢一齊睇,後來我喺佢約20個月時發現佢真的識自己併音讀一些佢未見過的生字。

Baby Kingdom家長 – FloliMom

我用緊GC Phonics 1-2 幾好,小朋友22 個月已認到 3/4英文字母 & 生字了,不太貴,可一試!

Baby Kingdom家長 – yanyvonne

我囝囝(就黎17個月)都用緊Phonics Kingdom,而家去到 level 2,佢都幾鐘意

Baby Kingdom家長 – Wesley0701

我有用緊GC Reader,我都買左成差不多兩個月,我個仔都好鍾意。我每次播CD同佢睇書,佢都會係到打本書,可能佢想指d字同圖掛,我覺得都唔錯,因為有生字學完,之後就學句式,然後再跟讀架,同內容都好實用都係生活化個種,我之前都有d字唔識,原來用腳尖行路叫TIPTOE…我下個禮拜睇埋farm已經睇完第一個round,因為我個仔依家先就,仲未識講好多野,不過我覺得佢係認得d圖同生字架,一句就肯定未得。不過GC有堂上會教點用同有GUIDE,可以睇3個round。

Baby Kingdom家長 – cyanmama

我都買咗set GC Phonics,好容易用,小朋友又喜歡!

Baby Kingdom家長 – happyfok123

My kid use GC Phonics Kingdom at home. He like it very much and follow the TV and CD to read the words. And he can take out the books and read it himself!

Baby Kingdom家長 – GAT


立即購買GC 教材 為寶寶打做良好學習環境

教材均附有使用手冊,我們亦會免費提供教材使用教學課程等服務,讓家長在家也能發揮最佳學習效果!